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哈大西门三十米即到,一室一卫,套房可短租

    哈大西门三十米即到,一室一卫,套房可短租

    229 人关注

  • 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两居室100平米

    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两居室100平米

    1311 人关注

  • 哈大西门三十米即到,金海滩九号电梯一室一厅一卫一厨

    哈大西门三十米即到,金海滩九号电梯一室一

    1736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1801|回复: 24

    水,纯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0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光山人 于 2012-10-29 20:57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光山人 于 2011-10-30 02:24 编辑

    沙发自己坐,貌似是今天水区第一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8:02:23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我来也
    好久不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8:10:11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烟台肿么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是无聊的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加油 发表于 2011-10-30 08:10
    楼主在烟台肿么样了啊

    楼主以前在韩国的思密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9:01:52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贴,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回归了?哇咔咔,前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09: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p排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党飘过,还我流量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0:26:46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悠悠 发表于 2011-10-30 10:19
    手机党飘过,还我流量啊啊啊啊啊啊

    飘你妹啊!我都超30m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紫光闪人显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色夜夜夜 发表于 2011-10-30 08:59
    同样是好久不见啊

    不晓得你已经毕业了

    恩恩
    咋感觉是贱一次少一次似的
    :-)
    俺还在校受天朝教育的荼毒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前排仰望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4: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色夜夜夜 发表于 2011-10-30 13:39
    接受教育就好啊

    代表俺要是回去的话  


    两年之内不出篓子还要在威海
    啥时候返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1-11-29 11:41 , Processed in 7.711553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