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招募考研学生,

    招募考研学生,

    10629 人关注

  • 今天又空出一套新的2室一厅

    今天又空出一套新的2室一厅

    196 人关注

  • 有2间房,准备短租一到两个月,

    有2间房,准备短租一到两个月,

    844 人关注

查看: 3029|回复: 29

[杂货] 低价出售 iphone 4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酷的火鸡 于 2012-7-4 16:05 编辑

好久没卖了
筒子们看价格合适的就赶紧收了吧

iphone 4 一台,黑色、美版、16G,小计    2600 RMB
成色9.5新(保护膜拿了和新的一样)、美版、16G、黑色,一直贴着保护膜,故屏幕、背面均完美,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均原装,不多说,上图!哎,竟然忘了留电话,感兴趣的震我,1826314206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发表于 2012-7-4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发票什么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叹啊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版是什么意思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4: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exclusive 发表于 2012-7-4 13:10
有发票什么的不?

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xc0610 发表于 2012-7-4 13:19
美版是什么意思啊啊?

就是在美国上市的,然后到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酷的火鸡 发表于 2012-7-4 14:59
就是在美国上市的,然后到这里了~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6: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xc0610 发表于 2012-7-4 15:09
哦。。。。

貌似没留电话,182631420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可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33:59 来自iphone8 plus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酷的火鸡 发表于 2012-7-4 14:59
就是在美国上市的,然后到这里了~

应该是14天机那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啊哈 发表于 2012-7-4 16:51
有意,可刀吗

不是不可以,详请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晕 发表于 2012-7-4 21:33
应该是14天机那种吧?~~

呵呵,行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0-7-9 18:32 , Processed in 0.283431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