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哈大西门金海滩花园精装三居室

    哈大西门金海滩花园精装三居室

    233 人关注

  • 哈大南门青州街,精装两居室可租到一月份可年租

    哈大南门青州街,精装两居室可租到一月份可

    798 人关注

  • 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三居室整租可租到一月份

    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三居室整租可租到一月

    699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楼主: Miss青豆

    [索予玫瑰] 文苑每日签到帖~每天一句心情!(回复即获金币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6 2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愁重 流水 载不动
    只想陪你 再游一回江南

    天涯 凭栏 望不穿
    谁来书信 和我说洛阳牡丹
                     ----------单曲循环雨落长安,歌词好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8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8 古风歌词吖,有爱,double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22: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天一切都充满希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一切都会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6: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美。
    ——快给我double奖励!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8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8 才不给double呢!一点都不高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文化难以推广啊,只能长叹息一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继承做好就不错了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说去自习的,可在宿舍呆了一晚上。嘿嘿!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不能这么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3:14:27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蝶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这么文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无事准备抄上课没抄完的题的时候突然发现拍下来的板书在一秒前被我删掉了 阿多么痛的领悟。其实我是来拿金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手残是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你在哪儿???求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7:17:48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作业,有点绝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不捉急,慢慢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2:18:35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了有点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Miss青豆 + 4 学姐回过家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镇江老乡前来报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被逼半小时内填一首月华清,幸不辱命,赶脚很有趣,代价是没饭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59:42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想约个妹子出来喝酒,最后还是犹豫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大胆点儿啊,怕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0:00:14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米露和烤冷面是绝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你绝对是来坑我JB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是掉节操的一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4 收起 理由
    独孤__小鸟 + 4 同掉,哇咔咔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2-1-26 15:50 , Processed in 0.085515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