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出租,哈大东门学府佳园,电梯两居室

    出租,哈大东门学府佳园,电梯两居室

    1 人关注

  • 出租,哈大西门依海家园精装两居室

    出租,哈大西门依海家园精装两居室

    99 人关注

  • 出租,哈大西门,依海家园两居室

    出租,哈大西门,依海家园两居室

    193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24247|回复: 64

[其他] 百川PT英雄帖---招募保种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1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rap 于 2013-5-16 22:30 编辑

PT为了长期发展,长期招募大量保种员,负责网站内的保种工作,欢迎广大PT爱好者的加入。

一.保种员要求:

1. 保种数应不低于20,或保种资源总大小不低于100G。

2. 对于保种资源能够坚持做种(限定时长最低30天,并且每天有稳定的做种时间)。

3. 对网站资源能够积极下载,或者根据管理组分配的需要保种的资源,下载保种。

4. 如果删除保种资源,需向管理组提交申请。

5.标清视频不在保种范围内。



二.保种员条件:

1. 对PT有一定的了解,热爱百川PT。

2. 有分享精神,做事认真负责。

三.保种员奖励:

1. 加入保种组,前期给予对应的头衔奖励。

2. 并且每月可以获得不少于3k魔力值奖励。

3. 作为PT保种组正式成员,在完成保种情况下可无限下载,不用担心分享率。


另外,百川PT长时间招募志愿加入百川PT团队、有合作,分享精神、愿为我校PT付出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欢迎所有符合要求的朋友们加入我们!百川有你更精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慵懒的小螃蟹 + 10 辛苦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4 1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顶起来,大家快来加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3: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向的可直接跟帖,或者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4: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组织上感谢种子,感谢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7018818 于 2013-5-4 15:41 编辑

我现在就保了39个种接近200G了啊!~~~  这个就算有意向吧 不过剩余硬盘空间不多了,而且现在主要在研究院这边(有线用起来不方便啊)长期显示连接为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15: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27018818 发表于 2013-5-4 15:37
我现在就保了39个种接近200G了啊!~~~  这个就算有意向吧 不过剩余硬盘空间不多了,而且现在主要在 ...

给力!!  链接为否,上传有速度没?只要速度还行,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玛西亚 发表于 2013-5-4 15:47
给力!!  链接为否,上传有速度没?只要速度还行,欢迎。。

这边 显示虽然是绿种 但没注意到上传速度(因为一般挂着就不注意看那个) 不过下载有2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5: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34个种子,这个算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7: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60部高清延时摄影短片精选*时间魔术 美不胜收

聆听金泉 发表于 2013-5-10 15:20
我有34个种子,这个算是了吧。

id多少?可以长期做种吗?如果有意,热烈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1 1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玛西亚 发表于 2013-5-10 17:59
id多少?可以长期做种吗?如果有意,热烈欢迎~

名字是ljq1001204,我不会做种,有个f盘有225g用来存资源,id不知道。现在大三,每天时间不定,大四时时间会定。现在每天就五个小时上线时间,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金泉 发表于 2013-5-11 12:58
名字是ljq1001204,我不会做种,有个f盘有225g用来存资源,id不知道。现在大三,每天时间不定,大四时时 ...

管理组已经批准。。但是,你需要先按要求,保种100G做种人数比较少的,优质资源。百川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金泉 发表于 2013-5-11 12:58
名字是ljq1001204,我不会做种,有个f盘有225g用来存资源,id不知道。现在大三,每天时间不定,大四时时 ...

联系方式,可以PM我一下嘛?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玛西亚 发表于 2013-5-11 22:41
管理组已经批准。。但是,你需要先按要求,保种100G做种人数比较少的,优质资源。百川有你更精彩~
...

是哪些资源,你告诉我吧,我去下载,有时间我就挂着客户端就行。我的qq是23638804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1-4-16 15:13 , Processed in 0.268136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