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海淘colour pop

    海淘colour pop

    609 人关注

  • 心理协会办公室纳新啦~

    心理协会办公室纳新啦~

    1012 人关注

  • 学生单间 哈工大西门 超大阳面卧室

    学生单间 哈工大西门 超大阳面卧室

    16752 人关注

查看: 1947|回复: 10

【日常随拍】便携胶片机奥林巴斯u2的唯一 一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2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_____阿尧 于 2014-6-10 19:21 编辑

前段时间,机缘巧合的收到一个奥林巴斯u2,镜头35 2.8,据说素质还不错,回来就拍了一卷,结果手贱地设置了下日期,搞得每张照片上都有日期了,有点儿膈应人了。

简单挑了几张照片,没有做任何调整,就是压缩了一下而已
u2的身影,口袋胶卷相机,跟iphone4差不多一样大,便携性确实不错








下面才是用u2拍的一卷,拍的不好,大家凑合看,欢迎提意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威望 +2 收起 理由
Swannah呆冰 + 5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9 2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U2.Star~

ps.签名好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U2.Star~ + 1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啊!用IP4加个镜头就好啦嘛!8P不糙~~
BTW,求私信,妹子的3分装~实在不行,就4分的吧,多露一些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O(∩_∩)O~ 发表于 2014-6-9 21:19
差不多啊!用IP4加个镜头就好啦嘛!8P不糙~~
BTW,求私信,妹子的3分装~实在不行,就4分的吧, ...

BTW?啥东西?
什么3分4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卷有馀情 发表于 2014-6-9 21:46
BTW?啥东西?
什么3分4分

妹子的大图!最好是20M一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2: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O(∩_∩)O~ 发表于 2014-6-9 21:48
妹子的大图!最好是20M一张的

我有一丝不挂的高清大图啊,你要不?

1024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卷有馀情 发表于 2014-6-9 22:25
我有一丝不挂的高清大图啊,你要不?

1024啊~~~


学校CL上不去了,谷歌也上不去,有2个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O(∩_∩)O~ 发表于 2014-6-9 22:29
学校CL上不去了,谷歌也上不去,有2个周了

最近谷歌上不去好像是真的

但是cl一直很流畅的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巴本命来顶,u2不错的机器。不过说和ip4差不多大。。。这差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ser.L 发表于 2014-6-9 23:09
奥巴本命来顶,u2不错的机器。不过说和ip4差不多大。。。这差远了吧

厚度要大一些,长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身带个ps机还是不错的,最近都随身带t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0-2-26 15:54 , Processed in 0.333850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