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自行车

    自行车

    413 人关注

  • 出租哈工大西门别墅单间 距哈工大50米 金海滩花园小区

    出租哈工大西门别墅单间 距哈工大50米 金海

    1952 人关注

  • 精装修单间出租 夏天也可以租  金海滩花园288号别墅

    精装修单间出租 夏天也可以租 金海滩花园2

    1222 人关注

查看: 68943|回复: 5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初次见面,你好丫~(新生来之前赶紧删了几张图)

  [复制链接]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4-22 18: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落樱花雪 于 2016-7-4 22:58 编辑

忽然意识到学弟学妹要来了,删掉了几张丑照。。。啊哈哈哈~

==========================================

昨天大家有没有被微光圈圈圈萌妹砸的自拍惊艳到了nie ~
然后楼楼就忽然想起来之前和他萌说好的转正之后爆照的事情
裤带老猥琐都爆腹肌了,我。。。。没有iphone腿没有A4腰没有腹肌。。。
我还是老老实实爆照吧
============================================
能在情缘版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当情缘版的版主灰常开森~
认识了好多好多哒小伙伴~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让观海听涛成为一种习惯~
你好丫,我是紫落樱花雪,来自隔壁山大大一的一枚妹纸,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评分

参与人数 17金币 +318 威望 +4 收起 理由
Junularo + 10 你要的金币
工科数学分析 + 20 试试看还能不能加金币
蓝天羽之飞 + 10 不错~~照骗都是感人的 小灰灰么么哒.
USB + 80 我要着金币有何用
老黑附体 + 10 赞一个!
郭小贝要加油 + 16 + 4 替妹子征集男票~~~
青年佬 + 10 完美学长风范
晴鹤扬帆 + 10 妹子山东人吗,好实在啊,哈哈.
呵呵哈哈00 + 10 淡定
mexican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赞 踩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8:08:2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自己占,你们不许看完就跑
这样是找不到妹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6-4-22 18:14:27 | 只看该作者
灰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6-4-22 18: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4-22 18:15:28 | 只看该作者
asdfghjkhgf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4-22 18:15:31 来自iphone8 plus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只看该作者
爆一张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4-22 18:16:0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人爆照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4-22 18:16:10 来自iphone8 plus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只看该作者
学妹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8:19:02 | 只看该作者

!不早说  我见圈圈圈发了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4-22 18:19:30 | 只看该作者
来看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8:19:33 | 只看该作者

对丫对丫是照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4-22 18:19:36 | 只看该作者
看完照片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4-22 18:20:2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4-22 18:20:41 | 只看该作者
紫落樱花雪 发表于 2016-4-22 18:19
!不早说  我见圈圈圈发了辣么多

妹子  就喜欢你这么实诚的  我们知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8:20:52 | 只看该作者

留下jb和ww啊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19-4-24 10:36 , Processed in 1.968730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