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出租,哈大西门,单间出租,包宽带物业

    出租,哈大西门,单间出租,包宽带物业

    6 人关注

  • 出租,哈大南门,两居室,配套齐全

    出租,哈大南门,两居室,配套齐全

    167 人关注

  • 出租,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三居室

    出租,哈大东门,学府佳园.三居室

    205 人关注

楼主: 熊猫开会

[吃喝玩乐] 放浪不羁熊猫大厨...和非熊猫大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2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卜萝 发表于 2017-6-12 22:48
length就不要说出来了嘛 零食英国包邮吗

没在网上买过 一般去超市买啦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2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和各店的小龙虾...有的很出名,经常要排队...可是我竟丝毫吃不出关于小龙虾的哪家好吃哪家不好吃...

但是关于烧烤我可要说一句...
请珍惜北方的烧烤环境!
(三遍)

作为一个哈尔滨人,在上海烧烤店里“板筋有吗”“没有”“心管有吗”“一脸懵逼”的时候,真的无比怀念北方近乎完美的烧烤环境哦...

半年前,同是哈尔滨在上海工作的基友带我去一家东北烧烤,并说这家经常要排队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有点不屑的。

半年后,当有一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一定一定要出门去吃那家东北烧烤的时候...发现排队的盛况不亚于军训时新兵蛋子们在澡堂前的壮阔队列...

(捂住我的小心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3 0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熊猫土豪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1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去超市买了三文鱼,用黄油煎了一下。
表面洒一层黑胡椒,配一杯可乐,看完了《杰出公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4: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妈现在还需要暖茶倒水的小弟么?小弟吃的不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6 收起 理由
熊猫开会 + 6 优雅学姐一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是公司两周年生日,发了手帐本,一个小恐龙包包,还在露台一起吃串串。
话说,还有两个项目我都有奖励,坐等奖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7: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三文鱼看起来好棒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开会 发表于 2017-6-12 13:56
...好吧 是一开始没加载出来...

推荐两个零食,一个是抹茶五撰,有五种口味的抹茶糖(我的常驻办公室零食 ...

大爱那个芝士威化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想不起来多久没有认真的发货帖了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互娱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做的排骨玉米汤
我真是好喜欢玉米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玉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妈,可能是玉米旁边的那个。。。
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4: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强势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兮十三 发表于 2017-6-18 21:24
英雄互娱

少年 可以的
回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0-9-29 17:56 , Processed in 0.268127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