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哈工大西门一室一厅精装出租

    哈工大西门一室一厅精装出租

    166 人关注

  • 哈大西门金海滩花园精装三居室

    哈大西门金海滩花园精装三居室

    108 人关注

  • 哈大南门青州街,精装两居室可租到一月份可年租

    哈大南门青州街,精装两居室可租到一月份可

    707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7484|回复: 2

    研究院楼顶的老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3 1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遥想当年本科时(六七年前),研究院四楼还是五楼以上还没装修,就是个毛坯。楼顶上啥都没有只有建筑垃圾。
    现在修得可漂亮啦!发发旧图,感慨一下,嘻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发表于 2019-7-23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总以为是一个烂尾建筑,哈哈哈哈,盖好后完工后还是非常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1 2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的默岩 发表于 2019-7-23 22:57
    以前总以为是一个烂尾建筑,哈哈哈哈,盖好后完工后还是非常漂亮的

    来都来了,不留下点什么
    (明示投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2-1-18 15:09 , Processed in 0.0858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