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N518科创协会~纳新啦!

    N518科创协会~纳新啦!

    0 人关注

  • 考研房屋出租

    考研房屋出租

    4709 人关注

  • 海淘colour pop

    海淘colour pop

    812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113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欢迎喜欢极限运动或创业的同学

[复制链接]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29 21:1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自我介绍下,2013年汽车学院入学,一直在折腾创业,那几年在校对创投比较关注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


2017年本科毕业后,继续创业,现在公司运作还过得去。现在鼓励内部员工项目,做了个极限运动相关的互联网产品,处于早期,由于威海的帆船、冲浪、滑翔、滑雪等项目还比较全,所以欢迎威海的小伙伴与我联系,接收任何形式、任何内容的交流合作学习。


我的电话:16623000066,同微信号,欢迎加微信留言交流。加好友请备注“观海听涛”,谢谢,期待in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赞 踩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9-11-30 16:20:44 | 只看该作者
极限运动太危险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18:31:01 | 只看该作者
故城以西 发表于 2019-11-30 16:20
极限运动太危险了

233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0-2-28 17:47 , Processed in 0.23296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