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哈大南门五十米即到三居室

    哈大南门五十米即到三居室

    0 人关注

  • 出租,哈大院内三居室整租

    出租,哈大院内三居室整租

    163 人关注

  • 哈大西门仁泰家园精装三居室电梯楼

    哈大西门仁泰家园精装三居室电梯楼

    310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5230|回复: 87

    说说你离死神最近的一次经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转个视频,这个应该不违规吧



    活着挺不容易的
    珍爱生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2 生命来之不易,要爱惜生命,很好的话题.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8 18: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生,我是早产儿,但发育的好。,大夫大意没放恒温箱,结果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硬皮症,满月才出院捡回一条命,所以,我觉得我就像是在活第二条生命一样,没理由不珍惜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 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1 参与讨论,传递正能量
    当年万三 + 1 正能量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超生的,老妈听着肚子逃生。。

    那时候藏匿在别人家,有一次坚持不下去了,两人都打算好打胎了,被那家夫妇硬是

    拦了下来,最后坚持生了下来。嗯,那家夫妇就是我干爸干妈了。。

    有一次去池塘游泳(不会游,就是泡泡),不小心踩空,呛了好多口水,被救起来了。。

    有一次去爬山,一个打滑,整个人趴在打滑的大石头上,缓了好久,一小步一小步挪到旁边安全地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3:46:08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ubility 于 2013-4-9 23:50 编辑

    车祸什么的都弱爆了,看我的:
    本人比较懒于是拿一两本书的时候愿意别在肚子前面腰带上再罩上t恤,背景介绍完毕。高二的时候给别人出气,怒骂一社会混子一通。后本人当晚回家锁车后,附近暗,被一黑影放倒。持一匕首上前捅我,然不幸全扎及衣服下之书上。遂装死,该人害怕松手开跑。故起身扔一板砖精准命中,此人误以为诈尸,跑远。后经查实应该为雇凶作案,费用不低。没报案,但此后,该混混彻底安静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 收起 理由
    Mr.Z + 1 人才
    当年万三 + 1 你这真是niubility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2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1.幼儿园大班,坐在水管上,结果一下仰了过去,后脑开了一个口子,反正我是觉得后脑壳开了个洞,我的手指都已经伸到脑子里去了(印象非常深刻,脑子里面的表面摸上去就像是那种编织袋的感觉),但是现在好像好像没有洞,难道骨头自己会恢复?我也不懂,现在只是那一块没有长头发。
    2.小时候姑父洗车,我和表哥表姐玩追追逃逃,结果有个窨井没有盖子,我直接掉了进去,那里面好像水流很急,幸好我手好像是抓到了什么,没被冲走。听姑父说,当时他在车子另一边,看着我整个人一下子就下去,马上就跑过来了,把我从里面给捞出来了。
    3高中的时候,中午出去吃饭,和同学骑车比速度,当时我也没有自己的自行车,很少骑车,突然好像是从边上窜出来一个人,我一慌,就死命压下了右刹,当时整个人就摔了出去了,到了马路中央,幸好没有车。。要是有车经过,估计就没机会在这发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当年万三 + 1 那玩意刚谷歌了下叫脑沟,如果嫩确定是摸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先来
    去年九月份跟同学去海边游泳,有七八个人的样子。他们几个先脱衣服进去了,我自己在后面。
    过来会我看见他们几个游到浮漂那里了,喊着让我过去。
    介绍一下,我水性不算好,来威海刚学会的游泳。
    然后我就赶紧过去,在也就距离三十米左右的地方吧,我停下来看了他们一眼,几个人很欢乐啊
    就这时呛水了,脚往下一踩空了就一直在喝水
    同学一看我这不像在开玩笑啊,他们很快过来有抬我腿的有拉胳膊的,把我驮上去了
    后怕啊没同学我就挂到海里了
    珍惜生命感谢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一还是初二,记不清了。早上6点多,107国道某省段,前方是死神,但是起初没敢追上。等想看清楚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时雪后,路面很滑,骑自行车过马路,滑倒在一辆正要起步的公交车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时,有次很happy的过着马路,一辆车正好经过,那车死命的刹车按喇叭,把整条街的人都吸引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吧,没带钥匙,爬到墙上往往家里跳(我家住平房,围墙大概三米左右),然后没掌控好落地点,接近地面的时候胸部碰到一个台子的边缘,可能撞到肺部了    10秒之内没法呼吸    当时吓屎了

    在我两三岁的时候,我爸用机动三轮车载我出门,拐弯的时候有点急,三轮车失衡了,马上就要翻车,三轮车一侧碰到一棵树,弹回去了,侥幸没事。    后来我爸跟我说,如果当时没有那棵树,我肯定就被压死在那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恋之后吧,当时真心想自杀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无数次沿着铁轨步行上学,火车在身边呼啸而过,直到有一天把一块巨石摆在铁轨中间,火车司机下车一路追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的经历吧,时间:雨夜  
    地点:古寨东路那个下坡
    事件:自行车下坡没有刹车,直接冲下来了往学校方向行进,结果,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汽车,也往西拐,       我的自行车直接顶那台车左侧后轮上了。
    结果:那车停都没停,自行车前轮严重形变啊!!以后再也不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1 生命可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49:59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96年地震……家里人都跑出去了,我被忘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8 威望 +1 收起 理由
    木槿不说话 + 1 ls各位,我笑死了。。
    慵懒的小螃蟹 + 2 送的。。。
    地瓜蛋子 + 2 一定是...
    叫我少艾 + 1 ....
    yutiancheng + 2 一定是送的!
    Matt_V5 + 1 你是充话费送的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多年前差点被后面那个精子追上
    呵呵,开玩笑。小时候一次食物中毒,高烧昏迷两天,神经中枢被麻痹,膝跳反射消失,意识消失。要搁古代真就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9:11:01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去山里玩。10米高的小瀑布,为了追求拍照效果,从最高处爬下去一米左右在瀑布中间的一个落脚点拍的,结果因为长期冲刷,石头太滑,发现爬不上去了,反倒手一松就直接掉下去了,下面全是锋利的石头。。两个在下面的同学在我落地前用手拖了我一下。。结果我没啥事,他们手受伤严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叫我少艾 + 1 珍惜现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9:50:40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岁还没到的时候全身百分之6 0重度烫伤
    高一时骑自行车被卡车撞飞
    爆c妞菊结果太紧了@C小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9:51:39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男 发表于 2013-4-8 18:49
    96年地震……家里人都跑出去了,我被忘记了……

    你被忘记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2-6-29 03:37 , Processed in 0.199911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