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北京烁科精微招聘(国产半导体设备)

    北京烁科精微招聘(国产半导体设备)

    2251 人关注

  • 出租,哈大西门精装一室一厅一卫租期灵活可议电梯楼

    出租,哈大西门精装一室一厅一卫租期灵活可

    524 人关注

  • 出租哈大西门电梯精装一室一厅一卫

    出租哈大西门电梯精装一室一厅一卫

    0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78586|回复: 303

    [原创] biu~当斑竹满周年之自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7 18: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晚上好,我是三色堇please call me学神学神三色堇叫别的外号一律拖出去打一顿~~~~~~~~~~OVO从游客的身份登陆观海,从新生入学到大学四年,慢慢混到斑竹= = 对!你们没看错!!这就是妥妥的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节奏如果你要问我怎么样才能做到酱紫捏~   真相就是----------牢牢抱紧123鹳狸猿大腿不谢~
    天地版块有四只斑竹,南木蜀黍 零下姐 小贝还有我我们会更加努力哒 请多来我们版块叭观海bbs是个超有爱的大家庭各种技术大神应有尽有还有负责逗比的小伙伴妈蛋,这怎么是自黑的节奏= =    anyway,总之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come and join us~
    正处于国庆节的尾声,小伙伴们你们粗去浪的开心咩O。O十一长假很爽吧我特么什么都没有!!! 祝祖国生日快乐~mainland china我超爱你哟~来自海峡对岸的深深的问候不行了 泪点好低= =又加上感冒
    我会多粗去玩 多吃点肉补回来哒OVO

    那个,下面爆照= = 人丑家穷读书差,请各位轻喷=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观海听涛

    x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55 威望 +2 收起 理由
    惟楚 + 11 右键不谢
    心毅 + 2 是你本人么!!哈哈
    周肉蛋。 + 20 睡衣照!
    + 1 一单一双?
    臭鱼雷 + 1 就不能把镜头拉远点
    郭小贝要加油 + 20 + 2 妹子,有电话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0-7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挽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49:34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傻是我的,楼下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56:06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学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_cup 于 2014-10-7 19:00 编辑

    楼上撤了吧,你抢不过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的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是我的,都不要跟我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是何许人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爆照爆照爆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撤了吧,你抢不过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2:03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台湾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撒比三傻吊,,,
    每周逛街时间不要超过七天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2-10-1 15:24 , Processed in 0.168464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