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热门帖子
  • 【东南亚小腾讯 Garena 】校招内推/附公司介绍

    【东南亚小腾讯 Garena 】校招内推/附公司

    2 人关注

  • 哈大西门二百米即到三居室可租到一月份

    哈大西门二百米即到三居室可租到一月份

    154 人关注

  • 哈大南门青州街,三居室,半年期租

    哈大南门青州街,三居室,半年期租

    432 人关注

热心居民
查看: 20337|回复: 17

[吐槽] 2233娘也太贵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哔哩哔哩出手办了,特别想买,没成想这玩意要666太贵了吧,心疼钱包一把
发表于 2016-11-25 1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libili之前说,永远不收费……呵呵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4: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现在也没收啊。你不交钱还是没广告,老会员至少3个月大会员。被免费惯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呵呵。。。你买个一两百还说得过去,666是什么鬼,之前大会员还不长记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5:12:03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的默岩 发表于 2016-11-25 13:20
bilibili之前说,永远不收费……呵呵哒了

会员特权喜欢就充不喜欢也不影响你看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5: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Illidan 发表于 2016-11-25 15:12
会员特权喜欢就充不喜欢也不影响你看片

有版权的基本都下架了……我以前看B站,现在晃A站了,尤其是他赞助了上海队,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老番的弹幕再也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沉迷二次元 无法自拔的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6:47:26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_(:з」∠)_我也想剁,剁不起了。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7:45:57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LLHHHQQQ 发表于 2016-11-25 14:16
事实上现在也没收啊。你不交钱还是没广告,老会员至少3个月大会员。被免费惯坏了吧 ...

土豆也没广告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7:46:48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上次把我家弹幕养到好几万的视频给封了我就心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20:22:39 来自iphone12 pro Max 128T 土豪金镶钻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b站就好,量力而行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8 1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工和代理版差不多的话,这价格还算可以吧,要是祖国版做工的话,这价格就尼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没收2333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小乐 发表于 2016-11-25 16:20
沉迷二次元 无法自拔的少年

你不也是沉迷于女神无法自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观海听涛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观海听涛论坛   

GMT+8, 2021-7-25 23:11 , Processed in 0.222841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